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12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39日下午4点在53111召开,团委书记佳欢老师主持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即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会议伊始,周老师对上学期各部门的表现给予肯定,对绝大多数学生干部的期末成绩提出表扬,希望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同时积极有效地完成工作任务,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书写能力、抗压能力和反挫折能力,争取全面发展。

接下来是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上学期工作汇报和评价,对19级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现提出表扬,同时也指出不足。这有利于学生干部之间的相互促进和成长,也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

会议最后,周老师部门工作报告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本学期毕业季活动和暑期社会实践的期望,希望学生干部们积极组织,踊跃参与,接过学长学姐的接力棒。“愿你们足够热爱这个组织,只有热爱,才会投入;只有足够投入,才能更好建设。这个组织不是生来特别,而是有你们的存在,你们的贡献它才能熠熠生辉。”周老师送给各成员的寄语,望大家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