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61


325日下午,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就党史学习教育、安全教育和就业推进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院党委书记张建国参加座谈交流。

张建国老师与学生党员代表亲切互动交流。他表示,党员是学生群体中的一面旗帜,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要起到先锋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党员还是学校开展学生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起到了师生沟通间的桥梁作用,学生党员的作用不可小觑。

目前,毕业班的同学面临论文答辩和就业选择的重大任务,正处于人生道路的十字路口,但不管是就业创业、考研深造还是出国留学,老师都希望学生学有所成,但很重要的几点是每一个学生自我定位要明确,目标规划要合理,功夫底子要夯实,只有自己准备工作做扎实,才能迈向成功第一步。因此,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能够率先示范,积极就业,进而充分带动周边同学积极融入社会,成长成材。              

随后,张建国老师还从职场生存法则、学生个案剖析、党员引领作用、学校人才培养理念等方面与各位党员充分交流。学生党员代表也纷纷发言,畅谈人生理想和毕业展望,座谈会全程氛围热烈而融洽,圆满结束。

最后,祝愿法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能够事业有成,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