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商学院领导赴宁波知识产权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187


46日下午,台州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陈国栋、工商管理系主任王益萍、培训部主任叶才华和知识产权学院办公室韩秀平一行四人赴浙江万里学院宁波知识产权学院调研工作。法学院院长盛钢、副院长兼副书记江华锋、院长助理唐先锋、知识产权法教授赵春兰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盛钢院长对台州学院商学院领导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就法学院的基本概况、宁波知识产权学院的建设运转和制度管理以及目前我院知识产权学院平台承担的工作和项目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陈国栋副院长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学习到很多关于知识产权平台建设的知识和经验。他表示,“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的知识产权平台建设很专业,也很规范,希望此次 ‘取经’回去,能够真正让我们台州学院的知识产权平台‘动’起来、‘活’起来、‘用’起来”。

会上,双方还就知识产权平台建设的经费使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制度以及企业服务对接等情况作了进一步探讨交流。

宁波与台州可以说是地缘相亲、“兄弟”相称,希望万里学院和台州学院以后在学科建设、院校管理、文化联谊等方面有更多的交流,双方互促互建,共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