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青年学党史 奋斗悟党魂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237


爱国主义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核心内容,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推动国家前进发展的巨大力量,为进一步促进大家知史爱国,知史爱党,法学院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向党,奋斗有国”纪念五四运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和“党史团史知多少”专题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法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线上问卷调查、主题PPT讲解、心得体会分享、线上答题、主题征文等形式进行。学习党、团历史,不仅是为了总结经验,更重要的是以史为镜,解决现实问题。党史、团史学习教育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过程,是我们党的一个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把光荣而璀璨的历史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之中,这既是生动实践的必须,更是文化自信的使然。丰富的活动形式,推动党史团史学习教育的深入,部分团支部还在线上线下进行党史团史答题竞赛。回顾和重温祖国发展史、奋斗史,激发同学们发自肺腑的感谢党热爱党的热情,凝聚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复兴梦、强国梦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