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万里:法律服务在身边 严防电信诈骗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64


 

 2021525下午,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举“科技万里”系列活动之法律服务在身边”法律咨询及法治宣传活动。颇具法学院特色的五大社团纷纷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科普法律知识,尽自己所能从专业角度为大家提供解决问题的法律依据

 法律援助中心和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成员们在现场为同学们解答日常生活中维权的困惑,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和法治观念。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导诉志愿者协会、公共关系协会的成员们积极为同学们宣传法律知识帮助同学们理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并着重提醒大家严防网络电信诈骗。

 通过这场活动,我们的社团成员及现场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法治宣传的必要性,前来咨询的同学们则通过活动获得了相关法律建议。作为法学专业的学生,在学好自身专业知识的同时,应自觉投入到法治建设和普法实践服务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