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不忘初心 紧跟党走"/"我的青春在万里"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2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回首我国在党的领导下的奋斗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铸就的,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通过学习我们感悟到历史的深刻启示和精神的厚重底蕴。

六月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月份,仲夏鸣蝉,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最后一堂课响起的下课铃声,论文答辩后离开的身影,往天空用力抛去的学士帽,毕业照清脆的快门,将大家定格在这里,美好的青春也画上了感叹号。为此,法学院开展了六月献礼建党百年“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专项主题团日活动和“我的青春在万里”爱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一些团支部通过制作PPT、微团课、红色故事分享会、推荐一本好书、观看党史类影片并写观后感等活动,让同学们重温历史,感受英雄先烈们在百年征程路上的艰辛与拼搏。另一些团支部开展了给学长学姐毕业祝福活动,共同分享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也给在校的同学们一份动力。共同努力,携手走向更好的未来。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校、爱党、爱国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激发青年建功立业的热情,勇于自强奋斗、乐于担当奉献,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