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玉树同胞献爱心倡议书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4-28浏览次数:1045

    

 各班团支部、班委会:

2010414749分,一次7.1级强震,再一次撕裂中华民族刚刚开始愈合的、源自汶川大地震的深创巨痛。这一次,是青海的玉树,那是格萨尔王的故乡,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源头,保存着中国最美最纯最宝贵的风景和记忆…… 然而这一切都被地震的巨口吞噬。

震灾造成房屋倒塌,人员掩埋,交通受阻,通讯中断,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当地85%的民房垮塌,更让人揪心的是,地震发生时,孩子们已经在上课或是早自习,而70%的校舍已经变成废墟,废墟下孩子们的命运更是让人肝肠寸断…… 

在此万里学院红十字会法学院分会向全院广大师生员工发出号召,让我们发扬万里学院的传统和精神,请大家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捐出您的爱心,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光明、送去希望,让涓涓细流汇集成爱的汪洋大海,帮助玉树可爱的孩子们和他们的亲人尽快绝处逢生,让格萨尔王美丽的故乡尽快重新焕发生机。有了您的援助,灾区的伤病者将能更早康复,饥寒者将有更多温饱,失屋者将得更安全庇护,失学者将会更快回到课堂!

为了我们受苦的同胞,为了祖国的未来,让我们一起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浙江万里学院红十字会法学院分会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八日

 

捐款方式:由各班自行组织班级同学进行捐款,班长于430将款项统一交予浙江万里学院红十字会法学院分会。

联系方式:636257(詹同学)。

捐款不在多少,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