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书库活动宣传单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5-12浏览次数:1037

    

“予人玫瑰  手留余香”

            —循环书库活动宣传单

 

亲爱的同学们:

节约是我国的传统美德,绿色书籍、杂志的循环利用,不仅节约资源,更能达到资源的共享。面对玉树同胞们的遇难,将有太多和我们一样的同学没有书籍,在他们最渴望帮助的时候,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让我们闲置的书本传递对同胞们的关爱。

此次活动对象是全校师生,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来淘你想要的书吧,我们以书会友,在循环书库中你可以发现你想要的书籍抑或是为他人带来帮助。

予人玫瑰  手留余香

您若需要某些书籍可以与我们联系或是活动现场会有工作人员为您登记,我们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把书送到您的手中。

     1、对于每个捐书的寝室,我们会由同学来寝室收集,并且我们为此次活动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并颁发奖状以资奖励:

     2、数量最多的前5个寝室将被评为爱心寝室.

     3、活动现场为玉树同胞献出爱心的同学,我们将授予爱心大使奖章.

时间2010514

地点:万里大道2号食堂门口 

报名截止时间2010513日下午1点整 

                联系人:项同学635254  

备注:请各班班长将本班报名的寝室以“班级+楼号+寝室号”到635254项同学 谢谢 !(5.13日下午1点前)

   谢谢您的参与

                           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学生会

                                     2010年5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