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招新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5-17浏览次数:1080

    

如果你正怀揣成为一名记者的梦想,如果你喜欢用优美的文字去记录生活,如果你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如果你喜欢接受挑战。那么,请拿起你手中的笔杆,活跃你的思维,赶快加入我们法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吧,我们会为你提供一个全新的舞台,让你的生活因此而更加精彩!现将记者团招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热爱新闻工作,有责任感,工作态度认真,具有一定的新闻意识;

2、文字记者要求:文采优秀,具备基本写作能力,善于捕捉和报道各类新闻事件;

3、摄影记者要求:具备一定的摄影摄像技能,自带相机者和能熟练操作各种图像编辑软件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

可在本班班长处报名,也可直接联系各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部长。

联系人:法学院学生会新闻网络部部长:陈聪 625852

法学院学生会新闻网络部副部长:黄一愉614543

三、报名截止日期:2009 919

四、管理办法:

所有报名人员经统一笔试、面试,取得见习记者资格,见习期满考核合格者取得正式记者资格,并颁发法学院学生记者证,参与校园新闻报道和外出参观学习、培训。表现突出者授予优秀学生记者称号。

 

                                                                                     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0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