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祖国在我心中”征文大赛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5-17浏览次数:1266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讴歌祖国60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以及中国人民伟大创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在营造校园浓厚爱国氛围的同时加强大学生爱国注意教育。根据上级文件指示,特此开展“祖国在我心中”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祖国在我心中

二、时间安排

20099102009922

三、征文内容

本次征文活动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围绕以下方面征稿:反映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30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生活巨变,以及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与追求;结合国家、家乡、家庭及个人生活多年来发展变化,抒发热爱祖国、建设家乡、奉献社会的真情实感;以大学的学习生活,家乡或身边的人、事、物为思想源泉,讴歌先进、英雄人物的动人事迹和人民群众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反映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和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

四、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要紧扣主题、时代感强、积极向上、生动感人、视角独特、形式新颖;

2.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剽窃他人文章;

3.体裁不限,字数在2000字以内。

五、活动组织

1.征文作品由各班级统一报送,每班自愿参加;

2.文章格式:题目三号黑体加粗居中;作者另起一行,四号宋体居中,正文四号宋体,每段第一行空两个,1.5行距。

3.活动拟设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征文要求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请各班于922前将征文作品交给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系人:孙敏佶,电子邮箱smj626@sina.com,电话:13655846126621515

 

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0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