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09年度“国际万里”系列活动之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5-17浏览次数:807

    

各学院分团委(总支)、团支部:

为活跃校园学习氛围,提升学生职业能力,特在2009年“国际万里”系列活动中举办“我的未来梦”——国际名人模仿大赛。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所有在校学生

二、参赛方式:

学生以个人或组队报名方式报名参赛,预选赛报名到所在学院的分团委(总支),各学院根据分配名额将参加预选赛的选手上报法学院。

三、参赛名额:

基础学院、商学院推荐56人,其他学院推荐34人(各院名额可做适当增加)。

四、比赛规则:

1、比赛内容:演绎自己心目中的成功者(包括政坛领袖人物、成功企业家、各界明星、文人墨客等等)。

2、比赛流程及要求:

1) 陈述模仿理由:要求体现国际性意义,时限1分钟。

2) 展示模仿对象视频:时限1分钟。

3) 个人才艺表演:建议根据视频表演,表演形式不限,鼓励模仿国际各方面名人,鼓励创新,时限5分钟。

3、决赛评分标准:形象相似程度(15%)、才艺表演(50%)、模仿理由(20%)、创新创意(15%)。

五、时间安排:

1、预选赛时间:10261800

2、决赛时间:十一月初

六、决赛地点:

1、预选赛:53109(模拟法庭)

2、决赛:学术报告厅

七、报名方式:

各个学院下载预选赛选手推荐(附件1),截止到1018日为止,联系人:620857(黄同学)邮箱371186407@qq.com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 名) 

最佳人气奖     最佳创意奖     最佳表演奖    最佳模仿秀奖 

九、承办单位:法学院

共青团浙江万里学院委员会

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0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