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帕客”公益爱心义卖活动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5-17浏览次数:1651

    

各班团支部、班委会:

“帕客”,顾名思义,是指钟情手帕追求环保的人士。源于“手帕”但不限于“手帕”,它是为减缓全球气候变暖而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的绿色群体符号和低碳生活象征,是未来绿色和平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倡导践行“少用纸巾,重拾手帕,低碳生活”理念。

  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前提,良好的环境是人类高质量生活水平的前提;“绿色时代”是对生存环境及可持续发展的期望,“绿色”是生命的象征。“绿色”是健康的乐章。倡导“绿色消费与低碳生活”来关注周边环境 呵护身心健康;营造绿色环境,打造绿色人生。

 我们将与青协联合,举行“帕客”公益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内容:捐书免赠手帕、捐书换对自身有用的书并且赠一块手帕、用自己的纸巾来换取一块手帕,同时我们设有专柜卖手帕。

活动时间319日(本周五)上午1030开始

活动地点:万里大道

 

 

 

 

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