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法学院 “绿在青春,梦在世博”主题摄影大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5-17浏览次数:1515

    

各班团支部、班委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艺术氛围,激发同学们的摄影创作热情,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藉着迎接上海世博会之际,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摄影比赛活动。本次大赛面向全体同学公开征集摄影作品,随后举办本次大赛影展并进行评奖。

一、摄影主题

1、青青校园——主要展示的是学子心中的万里,捕捉校园优美景色

2、展望世博——新时代科技在生活中应用的掠影

3、学子风采——各类文艺汇演时的精彩瞬间

4、谁与争锋——万里学子参见各种活动会比赛时的照片大集锦

5、生活抓拍——生活中的一些小瞬间,人们喜怒哀乐等生活表情

6、自然风光——自己亲身经历,并为之动容的自然风光

 

二、参赛细则

1、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组照作品需编号)不限;可交电子稿,如交已冲洗的作品,限5寸以上;作品可装裱,也可以用黑色卡纸做底子,并固定结实。(注: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2、参赛方式:参赛者请在投稿时间内将参赛作品打包发至指定邮箱(fxyphoto@163.com),过期不予。(本院内以班级为单位至少一个系列,一个系列至少三张。)

3、注意事项:作品必须附上如下信息:“主题”+作品名称(单幅/组照),作者姓名、单位(班级)、联系电话、QQ等,照片下方请附上简要的作品说明。

4、入围参赛作品统一展出并由评委统一评选。

51)参赛人自留底稿;(2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由参赛人自行负责,组织方对此类问题概不负责。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作品者均获赠相应奖品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主办单位将在宣传橱窗、院刊和校园网上刊登获奖作品,并在对外宣传推广工作中使用。

 

四、比赛开展时间318日—410

      投稿时间: 318日—331

       展览评奖时间:4月初

 

本大赛指导老师及评委:

法学院、文传学院以及宁波市摄影专业人士。

 

本大赛负责人

   吴同学:633235  QQ87849356

   周同学:666772  QQ971832263

 

备注:投稿邮箱:fxyphoto@163.com

 

 

 

 

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