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在青春,梦在世博”主题摄影大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4-10浏览次数:1163

    

  

    2010年4月9,由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主办的“绿在青春,梦在世博摄影大赛总决赛在53109教师火爆上演。

    晚上630分,决赛准时开始。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的易凌教授、文化与传播学院老师江城、宁波八零摄影首席摄影师远扬、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冯伟、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玎。活动还未开始,全场就座无虚席,还有几位外国朋友也闻讯赶来观赛。

    参加本次摄影大赛决赛的同学共21位,他们向到场评委和观众共展示了近50幅摄影作品。选手们用相机记录下了自己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并对每幅作品都附上了自己最为独到的讲解。评委们专业犀利的点评使选手们受益匪浅。在场观众精彩的提问也使现场气氛更为活跃。

    整场比赛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最后决出了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以及一名最佳人气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是来自新闻082班的闫蕾同学,她的参赛作品有《清晨朦胧迷雾中初升的红日》、《翩飞的白鸽》、《朦胧的水中亭台》等,其独特的拍摄视角,精湛的摄影技术,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参赛同学的摄影技术、想象力、审美能力,还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同学的风采,提升了我校同学的精神面貌。此外还使大家更加热爱我们的生活,时刻保持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乐观面对我们的未来,也给大家带来了思考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