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社会实践部荣获多项奖励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5-19浏览次数:1029

    

2009年,我院团总支社会实践组织实施了寒、暑期我院社会实践以及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对外社会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来贯彻“竭尽所学,回馈社会”的宗旨,并进一步深化落实科学发展观。

经过精心筹备、切实有效地实施。我院09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最终凭借校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被学校评为校级优秀组织奖,同时“感悟务工艰辛,寻求民生和谐”获得暑期社会实践队荣获省级、校级优秀团队,“帮扶创新、创业”赴温州五凤乡农村青年创业调查社会实践队获市级优秀团队,1人获得省级先进个人,1人获得市级先进个人,5人获校级先进个人。

    《千岛湖旅游开发生态安全调查报告》、《多元化人民调解机制调研报告》、浙江环保执法与司法公正性状况调查与对策研究》等18篇社会实践调研报告集结成我院《09年度学生暑期调研活动成果汇总》刊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