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部的成果展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11-20浏览次数:800

    

就业指导部组织学生参加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提交作品7件,法学院李杰孝、叶健、王桃李和孙敏佶等4位同学组成的创业团队最终凭借《中国女红制作有限公司》创业项目,以精心的策划、突出的创意进入省30强决赛,全省共有4.5万名大学生参与到本次大赛中,共提交了2.5万件职业生涯规划,竞争空前激烈,最终荣获“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胜奖”。

该部门对毕业班的就业工作高度关注,制定完善了学生就业指导计划,广泛拓展就业渠道,发布就业信息,积极构建就业服务体系。

面向大二、大三学生开展了一系列形式丰富、内容充实,紧密结合专业特色的就业指导讲座,如“法律人职业导航讲座”,共计邀请专家8人次,收益学生3200人次,“公共事业管理专家讲座”,共计邀请专家4人次,收益学生1000余人次,并结合社会实践部,共同促进了我院学生就业实习、见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