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甬城,书香四溢”浙江万里学院首届演讲风采大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12-23浏览次数:5694

    

1223晚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古韵甬城,书香四溢”浙江万里学院首届演讲风采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演讲大赛的有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盛钢、法律系主任余妙宏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周娟老师、文化与传播学院教师代表以及法学院卢剑峰老师。

本次演讲比赛为我院首届举办,参加比赛的同学分别来自各个学院中参加报名最终角逐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在十位选手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这次的演讲比赛共有三个环节。第一轮是5分钟的演讲环节,演讲围绕“宁波文化”展开,选手们准备充分,演讲颇具特色,赢得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第二环节的即兴演讲考验选手的现场反映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在这个环节中法学院的蒋律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本轮的最高分。最后一个环节是“游历甬城”,选手从给定的一句话中,选取一个字,这个字代表了宁波的一个景点,选手要介绍对这个景点文化进行介绍,最后通过大众评审的投票来决出本轮的获胜选手。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有法学院蒋律同学摘得,第二名是周丹同学,陈海鲜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盛钢老师为三位同学颁奖。同时比赛也分别颁发了本次演讲比赛的“演讲之星“、“优胜奖”两个奖项。至此,校首届演讲风采大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