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11-10浏览次数:1255

    

   

 

    119日下午330分,在53109举行了法学院“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班仪式。特邀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盛刚老师作了以“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为主题的演讲。

    关于如何做好学生干部,邵老师首先做了现身说法,提出了“我们要实实在在做好当下工作,在工作中积累经验”的观点。就端正干部们的态度问题,邵老师也号召大家要认清自己身份、扮演好自己角色、拥有正确的价值观念,在工作中不断的发展文化素养。并强调干部们在工作和学习过程中,还应具备额外的学习力、自制力、策划力、协调力和创新力。

    通过本次讲座,让法学院团学干部们意识到,“雄心”、“信心”、“爱心”、“决心”和“恒心”这五心需要他们从自己身上来寻觅、挖掘并持之以恒的保持下去。同时也为他们怎样做好干部提示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让他们在将来的团学工作中可以有效、自信、大胆的工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