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学生干部职业化 争做优秀学生干部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2-03-16浏览次数:965

    

                                             ——记法学院青年马克思课

316下午3时,万里学院法学院实践培训中心62415教室正在进行着一堂别开生面的青年马克思思想教育课,法学院团总支书记何骏老师给学生干部们带来“学生干部职业化”为主题的青马课程。

在课上,老师分别从学生干部职业素养要求与如何职业化入手生动的剖析了学生干部职业化的本质,以及作为学生干部如何提升自我,完成自我的内在升华,已到达学生干部职业化旨意时代潮流的要求。在互动环节中,何骏老师分别让五位同学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自己的漫画肖像并相互评价与推介,从而让同学们开发自己的观察力思考力、表达力、与相互学习力。并达到了思于斯,感于斯、学与斯的良好课堂效果。

在课堂的的最后,老师引用大文豪萧伯纳的名言“在世界上出人头地的人,都能够主动寻找他们要的时势,若找不到,他们就自己创造出来。”激励上课的学生干部们更好的理解本职,努力提高自己全面发展自己以应对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