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王宸游等31名同学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第一届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6-01-11浏览次数:1397

    过去的一年,公管系学生在教师带领下从事社区调查项目,承担政府购买服务课题,争取公益创投项目,学生团队自主组织,自我管理,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大学生。经学生民主推选、学院审核,决定授予王宸游等31名同学为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第一届“最具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大学生”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院同学学习先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营造全院更好的学风!

名单如下:

王宸游 刘 鑫 王 捷 刘 斌 (一等奖)

胡佳伟 李辛燕 杨 宇 朱路源 曾 琪 黄 琦 张琪扬 (二等奖)

林雅婷 盛 蔚 戴文跃 张倪青 方梦张 陈剑蕾 李娅萍 陈志 (三等奖)

韩叶娟 谢 圆 陈 建 陈子娴 邵佳颖 程 畅 陈依雯 何华琪 刘达成 葛 超 汤纯纯 姚选亮 (优秀奖)


                                                       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

                                            2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