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京衡杯”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周申圣发稿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133

 

2015127日晚18:00点,法学院“京衡杯”法制辩论赛决赛在53109教室隆重举行,辩论赛有幸请到了京衡事务所副主任、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李良洪老师,法律系主任余妙宏老师和浙江万里学院辩论队老师王宏志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进入决赛的两组选手分别是法学147-148代表队和物流学院代表队。此次辩题是案件增多是社会进步or退步的表现。比赛开始,双方一辩开篇立论,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也是激情澎湃。自由辩论的时候,双方辩手唇枪舌战,互不相让。观众提问环节,面对犀利问题,辩们淡定从容,对答如流。

接着由王宏志老师对此次辩论赛进行点评,总结了辩论中出现的问题,对辩题提出分析和见解。最法学147-148班代表队,法学145-146代表队,法学141-142班代表队分获此次法学院“衡杯”决赛的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