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八届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周申圣发稿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126

    

本着培养优秀的学生会后备干部力量、打造和谐校园的宗旨,由法学院团委、法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第八届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2016329日下午13053109隆重举办。出席此次会议的学生代表共124人。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肖燃同学致大会开幕词,随后进行的是本次大会的重要议程:候选人竞选演讲,各个职位的候选人在进行竞选演讲时,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优点,表达了希望与学生会团结奋进,共同创造美好明天的愿望;提出真诚待人,脚踏实地,团结合作的工作理念;展示了自身勇于前进,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竞选演讲结束后,各位与会代表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下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和学生会员。下午时许大会完成所有会议议程,伴随着共青团团歌圆满闭幕。

本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法学院学生会内部成员间的交流和沟通,树立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让我们期待法学院团委和学生会未来有更优秀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