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3级“班级风采展”

来源:周申圣发稿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217

   

 2016年4月21日晚6时,2013级班级风采展”在53109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无疑是一场展现班级风貌的盛宴,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分别是蓝洁、潘哲豪、郎依婷、谢佳钰、金旗峰。

 本次活动的主题主要围绕学风建设、思想建设以及班级课余活动三个环节展开。完美的幻灯片展示,让评委和观众都陶醉其中;解说员生动的解说更是为其增分不少……其中法学131-132班一张张照片诠释着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最后,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打动着所有的人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公管131-132班的介绍人则用诙谐幽默的单口相声给观众和评委展示了他们独一无二的风采。最后,继短暂而精彩的的评委提问后,主持人宣布公管131-132班摘得桂冠,法学131-132班与法学133-134班并列第二。

 本次活动成功的举行巩固了各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同学间团结。通过此次“班级风采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