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继往开来 ——法家2016年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陈如栋发稿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97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组织工作,巩固和完善法家的工作机制,更好的服务于同学。918日下午六点法学院在7204教室进行了法家干事的招新面试活动。

参与此次纳新活动的部门有:办公室、团委、学生会、法科委员会、社团联合会。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试现场,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15级同学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法家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终于,经过层层筛选,许多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法家的新成员,为法家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秋风送爽,持续5天的招新工作在22日取得圆满结束。本次招新的成果颇丰,在这里,感谢各位老师以及各部门干事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机会,磨练自己,为自己创造辉煌的未来。最后,希望法家在这一学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各方面有更大的进步和突破!相信法家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