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教师党员会议 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扩大会议的精神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08-10-16浏览次数:1989

          10月14日下午,法学院召开教师党员会议,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盛钢主持了此次会议。会上,盛书记传达了校党委扩大会议的精神,并进一步落实了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寝室的具体工作。
      盛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带头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对国家教育改革与发展关文件、学校各项文件的学习,认真领会其精神,并结合省、市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要求,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的新型模式,积极改进教学方法,大胆创新,在创建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其次,要提高大局意识、整体意识,加强团队协作,齐心合力,共创和谐学院。
       会上,党总支还对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就此问题,党员老师认为,今年推行学生选择联系老师的做法有利于工作开展与落实,并纷纷表示将会把这项工作实实在在的开展起来,定期到结对的学生寝室进行走访,了解学生的具体情况,积极引导学生,有针对性的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