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团学干部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座谈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08-10-23浏览次数:1987

           为落实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我校大学生骨干,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健康成才,成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0月19日,法学院团总支、学生党支部、学生会组织团学干部在法学院党员之家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座谈会。座谈会由团总支副书记何麟主持,团总支书记何骏老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广大同学中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马克思主义者,使之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们团总支、学生会的首要政治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实施青马工程做出自己的努力。作为万里学子,身负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使命,大家更应该志存高远,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涵养,强健自己的体魄,真正实现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何骏老师在讲话中指出: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对于引导大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对于全面建设和谐学院、和谐校园,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要根据学校《浙江万里学院学生骨干培养工程实施意见》的要求与我院专业特色,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培养重点是大学生骨干,通过教育培训及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促进同学中的优秀分子成长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树立导向,进而辐射带动其他广大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