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政工联席会议专题研讨学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和发展大计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09-09-23浏览次数:1734

    

922,法学院召开党政工联席会议,专题研讨学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共同谋划学院发展大计。

 会议由揭明院长主持。会上,针对学校提出的“大力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本科大学建设”目标和学校深化校院两级管理背景下,分析了法学院师资结构、学科专业建设、团队建设与运行、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学院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讨论了在二级管理体制下,法学院如何抓住契机,勇于打破陈旧的思维方式、大胆借鉴先进的管理理念,从依靠型观念向主动型观念转变,从相对封闭式管理向开放式管理转变;如何健全与完善学院定规章制度;如何建立专家治教机制、党建思政工作与行政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的机制、科学的考评机制 、目标管理机制等,希望通过健全制度,完善机制,有效够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在进一步深化两级管理的进程中,努力将法学院建设成一个和谐奋进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