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精神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09-09-29浏览次数:1611

    

为深入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精神,928日晚,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法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会议。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盛钢、团总支书记何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陈如栋出席会议,法学院学生各个党支部委员近三十名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由团总支书记何骏同志对学生党员学习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期望学生党员通过学习,突出对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执政60周年、领导改革开放30年来三种历史性转变的认识,增强对执政党历史经验总结的了解,体会到大兴四风的重要性,对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政策有全面的了解与感悟。

会上,盛钢书记做了重点发言,首先强调了四中全会最大的意义是使我们党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标志着党的建设一个新阶段的开始。接着重点谈了四中全会公报九点新要求和新说法,并围绕“学生党员应该如何保持先进性,如何在广大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这一主题强调党员的先进性不仅仅是一种思想境界,它更是在实践中的积极参与及奉献行为,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与骨干,还必须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种校园文化活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科技活动和青年志愿者活动等,努力成为学生工作的桥头堡和排头兵。随后他要求各个学生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学生党员及时学习党中央的新文件、新精神,用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增强时代意识,提高对国家大事以及身边事的洞察力和敏锐感,强化大局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