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生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09-10-15浏览次数:1385

    

为了让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形式,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更好地利用在校的最后一年时间,顺利完成学业,法学院于1013日下午,召开了2010届毕业生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团总支书记何骏主持。

盛钢书记在会上详细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式,建议同学们要认清形式,树立从基层做起的就业观念,充分分析自我、认识自我,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培养创新思维。针对个别目前仍未取得学位授予资格的同学,盛书记着重强调了学位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认真复习,积极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同时加强与任课老师的交流,参与社会调研,努力钻研专与业相关的学术问题,积极参与学校学科竞赛项目。最后,盛书记针对同学们就毕业期间涉及的一些实际问题作了相应的解答。

此次会议对毕业班同学的学习、就业提供了有力的指导,使同学们更加明晰了目前的就业形式,树立了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