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SHOW圆满落幕

来源:陈如栋发稿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90

    20161114日下午六时,一场由法学院举办的国际文化show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法学院的学生和其他学院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六位女生柔情似水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接下来的女生独唱富有激情,声音韵律悠长,激动人心。由大二学生自导自演的情景剧在变光灯的照射下表演的淋漓尽致,一曲情歌唱的温润人心。汉服走秀表演,更是将汉服文化的美展现的栩栩如生,好似一幅动人的诗画。在此之后的单人诗朗诵,声音浑厚,底气十足,以及刚劲有力的毛笔书法和古筝表演更是将国学的美深深地印刻在了在场的每一个学生的心中。

    晚会在《我会想起你》这首欢快的民谣中落下了帷幕,而此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却不会仅限于此,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它所表达出的中外文化交融的精神,将会留在每一个法学院学生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