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1届毕业论文网上选题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10-14浏览次数:2819

    

法学院2011届本科毕业论文网上选题工作已经开始,请毕业生根据兴趣与前期研究成果选择课题。我们将根据学生本人的选题情况,安排论文指导教师,帮助学生确定毕业论文的最终题目。
   1
、毕业论文的网上选题工作时间:

法学: 10月15下午1:30

公管: 10月15日下午2:30
   2
、选题网址是:http://xfx.js.zwu.edu.cn/demo(法学专业)http://xfx.js.zwu.edu.cn/demo1(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登陆名:学号,原始密码:学习委员处集中领取。请各位同学务必保护密码,避免出现相互取消选题问题。

   3
、 毕业设计(论文)题选好后,将你的电子邮箱和电话等相关联系信息,由学习委员汇总上交。
   
无正当理由未参加此次选题者,以后将不再安排指导教师,不得参加论文答辩。供选课题亦可登陆法学院公告栏网页查询。

 

 

 

                                    法学院

                                       2010年10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