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0年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9-18浏览次数:1332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通知精神,2010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4-CET6)将于12月中下旬举行,我省组织的大学英语三级考试(以下简称CET3)也在同期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现就我校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20101218 上午900-1120,大学英语六级(CET620101218日下午1500-1720

   (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CET3)为20101219 上午    900- 1115

(三)浙江省大学日语三级(CJT3)为  2010年12月19 上午900- 1100

   二、报名对象和条件

报名对象:07级、08级、09级在校学生10级学生由基础学院负责报名,不在网上报名);

报名方法:在教务网上进行报名。

报名条件:

(一)本科生可以直接报CET4(设计与艺术学院艺术类专业和外语学院英语专业除外),设计与艺术学院艺术类专业本科生报考CET4必须通过CET3

(二)报考CET6必须CET4达到425以上(含425分)或是四级合格证书的学生,其中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可直接报考CET6,,每人只限报一个语种等级,不能兼报不同等级。

(三)在校生不得跨校报名参加考试。我校不接收社会考生报考和非在校生的报考。

三、报名安排

()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920929929日上午1100关闭系统)

扣款时间:930―10月9

信息校对时间:101010月13(13日上午1100前反馈教务部教务科)

(二)报名费: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核定的关于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收费标准,各语种三、四、六级每人次报考时交纳考试费18元。

 ()报名方式:报名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网上报名:考生必须首先登录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之后才能进行第二阶段。

第一阶段具体操作: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活动报名”→点击“网上报名”(呈现网上报名页面)→进入报考级别选择;暂不需要上传照片(等报名汇总后发现没有照片的学生,由教务部通知学院,再由学院统一上交照片)→学生在相应等级考试“名称”前的复选框“□”中进行选择所报级别“√“→然后在页面左下方“请填写身份证号”框内输入身份证号(身份证号不能为空)→最后在右下方点击“确定”→当页面最下方的“当前报名情况”栏中显示所报等级信息,则表示网上报名成功,无信息出现表示报名不成功(操作见附件1

第二阶段:扣款。在网上报名成功后,报名费由学校计财部通过建设银行在考生学校发的建设银行卡中进行扣款。如扣款不成功,考生将取消报名资格。

第三阶段:报名信息校对。教务部根据以上两阶段确定考生报名信息,此信息发给各学院,由学院组织对各考生信息进行校对,要求由考生本人对自己报名信息进行核对并亲自签名,同时还需签“诚信承诺书”。

四、注意事项

(一)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和信息校对,否则报名信息错误或是报不上名,后果自负,逾时原则上不予补报。

(二)929日前报考学生必须在学校发的建设银行卡上存足报名费,逾时扣款不成功后果由学生自负。

(三)按照教育部的要求,考生报名后必须核对《考生信息校对单》的报名信息,并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核对相关信息后由本人签名,如果考生不在《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将拒绝接收考生报名。

(四)为保证全校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补报名;在复核信息时必须由考生本人仔细核对所报考级别并签名,确保报名信息的准确性。

 法学院

2010 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