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万国学校“司法考试报告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3-11浏览次数:854

     开学伊始,司考的气息便在万里学院弥漫开来。法学院迎考的同学正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各司考培训学校也相继在万里开展讲座。

2010311晚六点,上海万国学校“司法考试报告会”在万里学院53201室准时开始。担纲本次报告会主讲的是作为北京万国学校核心教师之一的刘加良博士。刘博士在讲说中结合历年司考真题总结出司考的一些规律,如重者恒重、新增必考等规律。继而提出考生在备战时要细究历年真题、抓大放小、狂击重点法条。这些经验和意见为在场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备战方法。刘博士在讲说时还不时的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使大家听讲兴趣盎然,还有几位同学在结束后积极报名了上海万国学校。

一个多小时的讲说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博士最后祝愿同学们:复习顺利,通过司考。大家也用热烈的掌声为博士的讲说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最后,上海万国学校的负责人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对万国学校所持有的系列疑问,还将09年司考培训的系列教材装袋赠与到场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