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公务员考试专用自习教室正式启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4-18浏览次数:638

    
为了给法学院报考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和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加安静、舒适的学习氛围,搭建一个互相交流、鼓励、共同进步的平台,法学院于418日起53106教室设为法学院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公务员考试专用自习教室。
据悉,这个“考研专用自习教室”,主要的开放对象是法学07级有志于参加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英语等级考试等需求的同学。专用自习室教室开放时间为早上8点――晚上10点,配备了开水饮水处,并且安排专人进行管理,采取固定座位制,且制定了考研教室规章制度和考勤办法。
重视学生的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公务员考试,提高学生考研率是法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深得广同学支持。此次专用教室的启动,在学院营造浓郁学习氛围,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优良学风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