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生命之奥妙,享生活之美好--东西校区辩论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5-12浏览次数:1467

    

    5月11日晚,由校心理健康支持中心主办,基础学院心理健康中心、法学院承办的“辩生命之奥妙,享生活之美好--东西校区辩论赛”在基础学院素质拓展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陈华莲老师、法学院易凌老师和侯帆老师。本次的辩题的主题是“当代大学生发展人际关系和积累知识哪个更重要”,正方为西校区代表队,反方为东校区代表队。

    在辩论赛开始之前,双方代表队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小品,其中心是围绕各自的辩论观点。这种新颖的方式,让在场的观众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双方的立场,为接下来的辩论埋下了伏笔。辩论赛上,双方辩手妙语连珠、激情四射,辩论针锋相对,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对决,基础学院代表队最终赢得了本场比赛,其中正方的四辩和反方的二辩获得了“优秀辩手”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