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循环书库活动报道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5-21浏览次数:559

    

521日中午,由法学院学生会、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予人玫瑰,人留余香”――循环书库活动活动在我校体艺馆前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发扬中华民族讲奉献的优良传统,面对玉树同胞们的遇难,伸出援助之手,让我们把闲置的书本传递对同胞们的关爱。

活动在10点钟正式开始,我院学生会和青年志愿志愿者协会的一些学生干部在体艺馆前设了摊点。活动一开始,便得到了往来同学的积极响应。很多同学捧着自己闲置的一些图书来到活动摊点,将图书捐赠给“爱心循环书库”。在为玉树同胞献出爱心的同学都被授予了“爱心大使”奖章。也有不少同学从众多捐赠而来的图书当中挑选自己所需要的图书。活动现场挤满了来捐书和选书的同学,场面非常热闹。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它不仅给想为玉树同胞献爱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捐献图书的机会,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书籍资源共享、循环利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