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小挑”竞赛总结表彰暨2010年度“大挑”竞赛推进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10-16浏览次数:1591

    

       

 

 

1015日下午2点,2010年度“小挑”竞赛总结表彰暨2010年度“大挑”竞赛推进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建军、学生事务发展中心的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对获奖师生进行颁奖和表彰。

  会议开始,徐志强老师作了组织工作汇报,汇报分别从历年竞赛成果、竞赛组织工作、全国竞赛概况、竞赛工作总结四个方面讲述,最后强调今后努力的方向。在颁奖环节中,各个学院代表上台领奖,其中法学院的《社区汽车护理中心-宁波开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作品在省级挑战杯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选送的《移盾行业解决方案――宁波高新区曼谷科技有限公司》参赛项目在第七届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荣获金奖。该项目是由潘铁军老师指导,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商学院、法学院等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会议还对获奖项目的指导老师进行颁奖。在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潘铁军和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就此次大赛获得的成果发表感言,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获奖同学和老师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将要参加挑战赛同学们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