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礼思辨忆流年,律法情深梦归处”----浙江万里学院第九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法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陈如栋发稿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189

2016126日晚1818分,浙江万里学院第九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法学院迎新年晚会隆重举行。校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校团委领导和法学院师生、法学院2016级学生共聚素质拓展中心,共享精彩。

本场晚会共分“经舞飞扬,法曲流觞”、“菁华浮梦,似水年华”、“法荡恩情,律迎新春”三大篇章。晚会在法学院艺术团的《鼓舞飞扬》中拉开了帷幕,小品《腊月奇迹》、《泰坦尼克号》,优雅的古典舞《雨中花》,舞台剧《父亲》等节目欢乐和感动连连。其中由教职工倾情表演的诗朗诵《往事如昨》,流露出对岁月的留恋;民族舞《雨林》用她们曼妙的舞姿展示着东方的神韵,圆旋的舞裙花般绽放,情丝万缕,美不胜收。现代舞《barbarbar》、《You will never know》活力四射、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晚会穿插了法律文化节颁奖、司法考试奖学金颁奖、爱心基金倡议仪式以及动人心弦的抽奖环节。节目精彩不断,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一首歌曲串烧《给你一首歌的时间》为本届迎新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年度迎新晚会既弘扬了法学院学子勤勉好学的精神,也表达了学院对学子们似锦前程的美好希冀。法律文化节在法学院已经开展了9年,学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广泛参与了演讲、辩论、模拟法庭、法律学科论文、公共管理技能等一系列活动,并取得较好的效果,法律文化节和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营造了学院崇德守信、尚法立人的氛围;展现了万里法律人的风采;也彰显了法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创造的不凡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