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来源:陈如栋发稿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218

 

  

    为了迎接团学工作的新气象,加强法学院工作建设由法学院团委、法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20161223日下午1点在53109教室隆重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老师、浙江万里学院校团委书记谢莹莹老师、浙江万里学院学生会主席莫婷婷同学,以及其他各二级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法学院各个年级的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法学院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章琼丹同学致大会开幕词。随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对团委学生会兄弟学院同学和大会组委会表示感谢,总结过去一工作,列举了学校与政府企业展开的一系列交流合作和科研经费的筹措情况,肯定了法律援助中心导诉等社团的工作,并提出了加强党员,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加强党员关系排查的工作指示。浙江万里学院校团委书记谢莹莹老师兄弟学院代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章丽萍老师向本次大会表达了期望与祝福肯定了法学院团学工作的思想建设,对万里国际文化节中令人瞩目的法学院模拟法庭的成功举办表示赞许,并对干部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观察执行能力予以强调,寄予了殷切厚望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法学院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团学委员选举办法以及选举监票人、记票人名单。在候选人竞选演讲中,各个职位的候选人在进行竞选演讲时,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优点,表达了希望与学生会团结奋进,共同创造美好明天的愿望;提出真诚待人,脚踏实地,团结合作的工作理念;展示了自身勇于前进,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竞选演讲结束后,各位与会代表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下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和学生会委员。下午四时许大会完成所有会议议程,伴随着共青团团歌圆满闭幕。

    本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展现了法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的新气象,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相信他们会继续秉承开拓进取的精神,用脚踏实地的态度努力完成日后的工作,开创法家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