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170

221日下午,法学院在7310会议室召开了专业评估工作阶段性推进会。推进会由法学院副院长余妙宏主持。学院领导盛钢、丁寰翔、孙祥生,法律系系主任唐先锋、公管系系主任卢剑峰,院督导郑侠、王东兴及各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余妙宏副院长首先就前一阶段的评估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接着各专业负责人针对本专业的自评报告和自评综述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紧扣指标体系要求,细致分析、具体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一些颇有价值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围绕存在的问题,余妙宏副院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和部署,要求大家群策群力、加强沟通、共同协作。

最后,盛钢院长做总结性发言,他充分肯定学院在前阶段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醒与会人员要抓住评估这个有利契机,吃透精神、把握重点、精准表达、科学安排,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