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公管学生社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141

为使学生全面掌握考研信息、专业方向选择、制定考研相应复习计划,法学院“社会创新协会”39日下午召开“2017学长考研经验交流会”。公管系徐巍老师及法学院20多名学生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本次考研以高分通过初试的公管13级同学杨钰媛和创新13级同学王蓉榕以及有丰富考研指导经验的王老师和大家分享交流考研经验。

公管系徐巍老师就考研的意义和分享的价值作了简要发言,希望经验的分享和交流活动成为公管的新传统。接着,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院校选择、考研专业选择、考研专业课学习方法等同学普遍关心的几个问题。两位学生代表杨钰媛、王蓉榕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成功的经历,与到场学生进行了宝贵的经验交流。

同学们感到了解了考研复习方法,对考研也有了更加完整、清晰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