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专业毕业论文顺利答辩 实务部门多名专家来校指导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153

    319日,法学院2017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第一轮答辩顺利举行。学院特邀四位宁波公共管理实务专家参加答辩活动,他们是宁波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原局长陈志卫老师、宁波市鄞州区首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孙巍老师、宁波市公益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马洪波老师、宁波市海曙区和义社会工作事务所主任徐轲老师,四位专家也是公管专业的兼职教师,多次参与公管专业实践教学指导、政策讲座、人才培养方案讨论等,受到学生好评。

本次答辩共有85名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同学参加,共分4个小组进行,每组由专业教师、外聘教师(行业专家)3名答辩老师、1名书记员组成。答辩会上,同学们认真准备,首先通过PPT简单明了的介绍论文要点、框架、研究意义、创新点等内容。答辩组老师针对学生论文从多个角度进行评价和提问,对学生提交的论文进行内容和形式的审查,对不符合规范的论文提出修改意见,督促学生进行修改。最终,经答辩委员会的评议,本次答辩共推选8篇优秀论文,5篇不合格论文,7篇基本合格(重点修改)论文。

答辩会后,实务专家与学院专业教师就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合作机制、合作互利领域、联合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深化了校地合作与科教融合,大家对公共事业管理成为有地方特色的应用型专业表示出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