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寰翔老师参加浙江省“地方法治评估体系构建与创新”理论研究府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310

 

        2017411日,在衢州江山市举行浙江省“地方法治评估体系建构与创新”理论研讨会暨浙江省法学会法治评估研究会第二届年会。全省政府法制系统、省社科院、相关高校等代表五十余人,省法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会长牛太升,省社科院副院长陈柳裕、浙江省法学会法治评估研究会会长夏利阳、浙江省法学会法治评估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唐明良、衢州市政府法制办主任邓胜斌等出席、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地方法治评估体系的建构与创新”、“地方立法、规范性文件与第三方起草”、“政务公开评估与执法质量评估”三个主题分三阶段研讨。法学会副院长丁寰翔老师与宁波市法制办、宁波市社科院相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议上代表宁波作了“2016年宁波市法治政府专业评估情况及思考”的主题讲话。会议务实、紧凑、有效,会议代表们获得了有益的交流、学习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