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法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774


 520日,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联谊会在万里召开。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助理陈清升、法学院院长盛钢、党委书记张建国、副院长丁寰翔、余妙宏、院长助理孙祥生、系主任唐先锋、卢剑峰、40余名来自全省各地的校友代表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张建国书记主持。

 法学院九九年成立至今已有十八年历史,培养并向社会输送了五千余名专业人才。十八载风雨兼程,十八载育英哺华。盛钢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重返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问候,向期盼多年并筹备多时的法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各界校友表示衷心感谢。盛钢院长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办学业绩,他指出:校友是一所学校十分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集中体现,希望借助校友会这个平台拓展校友之间事业交流与互助的空间,共创美好明天;密切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希望校友们积极为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助理母校发展;希望校友会秉承万里品格发扬万里精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孙煜校友作为分会长发言,他感谢校友们对他的信任,承诺将持续做好牵头人、召集人,做好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开展多层次的交流互动工作,进一步凝聚万里法学院校友的智慧与力量,致力于为万里法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校就业指导中心陈清升对法学院校友会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法学院校友会在学校校友联络工作、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大会确认了各地区校友会召集人,审议了《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校友会章程》,聘请了徐文将等六名校友为法学院首批“创业导师”。下阶段,法学院校友会将依据章程履行职责,关爱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做校友与学院、校友与校友、校友单位及地区与学院之间的坚强纽带,激励校友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促进校友共同进步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和社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