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落实学校“院长书记会议”会议精神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28


 96日下午,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学习贯彻9月6日上午学校“院长书记会议”的会议精神,谋划学院新学期工作。法学院院长盛钢主持会议,书记张建国、副院长丁寰翔、余妙宏及其他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盛钢院长首先传达了上午学校领导在“院长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继而围绕学校新学期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针对“最具幸福感大学”创建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工作、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浙江省应用型示范高校”建设推进工作、学科与科研工作、产教、科教融合工作、国际化建设工作、校友会及校友工作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盛院长强调今后学院应开展针对性的研讨会,对专项工作进行深度研讨,要求大家的事情大家办,不断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努力提升广大教师的幸福感。

 最后,会议就新学期学院的宣传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新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计划的起草做了分工安排,要求尽快制定本学期各项工作计划,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如期、稳定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