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归来 仍是少年

——法学院首届毕业校友回校举办恳谈会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569

1014日下午,法学院首届毕业生法学995-6班的校友们,回到阔别15年的母校,举办师生恳谈会。该班70余位同学目前职业以公务员、律师、职员、创业为主,他们走出校门后,秉持着万里精神,经过十余年努力拼搏,取得了较好的成就,在各行各业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青春年华,实现了人生价值。恳谈会上,成熟和自信写在每位校友的脸上。

校友们向法学院赠送了“情系万里”的字幅,并向每位曾经的任课教师赠送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定格在校友们初进万里时,心目中存留的老师年轻富有才情的工笔画像,表达了校友们“时间不老,心念恩师”的情怀。

同日,法学035-6班校友也回到学院,举办小型师生联谊会,与时任老师们亲切座谈,叙旧话新,感叹10年来个人、母校万里与祖国共同成长、发展和强大的不凡历程。

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副院长丁寰翔、原院长揭明、原书记谢荣光、班主任黄勇老师等参加了校友们的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