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接受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245

    为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1710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校督导委员会主任董俊峰、外语学院副院长沈乐敏、组织部部长助理陈如栋、教务部邱鸿江等一行莅临法学院,对学院进行了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学院督导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预评估”汇报会。

汇报会上,盛钢院长向各位评估专家就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教学保障、教学质量、办学特色、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其他专家就试卷、毕业论文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评估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王伟忠副书记就迎评工作的精神面貌、文化氛围、汇报形式、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与反馈,并对学院下一步迎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指导。

会后,学院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整改与准备,学院决心以“严”、“实”、“细”的工作作风,认真备战即将到来的教学审核评估,力争在此“大考”中取得优良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