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估,法学院社区大检查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10

   


  2017113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我们法学院的张建国书记带领学务办老师以及各个班的班长、团支书对我们法学院学生社区进行了彻底的大检查。

  检查工作从中午1230开始,张书记先后走访审核了25号、26号两幢男生寝室楼。从1楼到5楼,大小寝室无一遗漏,从地面到床面,室内到阳台,张书记将每个寝室都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番,并且对整洁、干净的寝室表示肯定并提出表扬,对脏乱、昏暗的寝室提出了批评和整改建议。其中,有几个男生寝室出奇地整洁,看似粗枝大叶的几个男同学还对寝室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得到了张书记高度的赞扬,并表示男生寝室应当向他们看齐。随后,在张书记以身作则的带领下,各班班主任对于自己班级的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审核,从男寝到女寝,从瓷砖到窗台,班主任们对每个细节都严格要求,对脏、乱、差的寝室提出了批评;对干净、整洁的寝室提出了表扬。

  整个检查工作圆满结束,相信我们的同学在这次检查整改之后会从善如流,摒弃之前不好的卫生习惯,让我们的学生社区换上新的面貌来迎接接下来的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