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华东辩论邀请赛圆满结束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7-11-05浏览次数:345

  

   

    2017114日,由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浙江万里学院校团委主办,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协办,浙江万里学院辩论社团承办的华东辩论赛在我校隆重展开。

    参与本次比赛的有浙江万里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台湾中山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各校辩手们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透露的是当代大学生新兴的思潮,鞭辟入里的分析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人生的思考。比赛最后由曼彻斯特大学获得冠军、福州大学获得亚军、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中国矿业大学获得季军。

  此次辩论赛举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各地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提高大学生自身素质,加强大学生对人生的思考,是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其他高校建立友谊、开展交流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