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我们正青春”——法学院团日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85

  

20171113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团委于操场举办了“少年,我们正青春”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趣味运动会共分为四个项目,各团支部都积极参与。尤其是在抱团比赛中,各团支部的同学紧紧团结在一起,增强了法学院团总支凝聚力,让每一个法学院的同学更深刻的感受到法学院大家庭的力量。

学院开展的这次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又加强了班级的概念,团结同学,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